茯苓本苓

这里茯苓,乱炖很香。咕咕咕,写文快乐快乐,请勿上升正主,谢谢。

我说的是真的


偏ooc

一个小短打





专场刚结束,大家决定去撸串为小孩庆祝。樊霄堂发了一条微博,关了手机和大家吃饭了,平时九南他们管着,樊霄堂不怎么喝酒,今儿开心,张九南也没怎么拦着,没想到孩子一杯倒,一下子喝高了。散局后,张九南便送他回家。安顿好后,听见一阵的手机振动,翻了翻小孩的衣服,屏幕显示“楠哥”嗐,看来是王九龙了,打了这么多,可能有什么事?看着床上睡得死沉的小孩,便接了电话。


  “樊霄堂!你疯了??不接我电话?”


  这一声吼,吼的张九南一愣,连忙开口:“那个大楠啊,我是九南,今天这甜甜没控制住,就喝多了,手机也一直静音着,有什么事用不用我给他转达一下?”

   听到张九南的声音,不由得皱起眉:“没什么事,他现在在哪?”

  “在家呢,我刚给他送回来,刚喝了蜂蜜水,明天就好了。”

  “好,辛苦了。”挂了电话,莫名的烦躁起来,于是大半夜叫着张九龄就去喝酒,又看了看樊霄堂发微博的合照,张九南的手自然的搭在小孩肩膀上。啧。试图用酒精来麻痹自己,压下这股无形的怒火。

  一旁的张九龄憋不住了问道:“我说你是不是喜欢甜甜啊?” 喜欢??举起酒杯的手停在半空:“什么是喜欢?” 张九龄思索一会:“喜欢啊,就是每时每刻都想和他在一起,看见和别的男生在一起就吃醋?”

   得,全中了。“哎呀,那怎么办啊!”王九龙暴躁的抓了抓头发。张九龄眯起眼坏笑:“表白呀~就平时那样,据我的观察,能成!”

  经过一晚上的战术讨论,第二天一早。王九龙直接敲樊霄堂家门。小孩迷迷糊糊爬起来开门,一看是王九龙,清醒了不少连忙招呼:“怎么来了?那个…我”

  王九龙往沙发上一坐:“昨晚上喝多了?”

  听他这么一问,紧张了起来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每次跟王九龙说话都感到紧张,两人也没有小时候那样亲近,这让樊霄堂很苦恼,真正让自己认清可能是喜欢上了王九龙,是那天张九龄的一句:“甜甜,你是不是看上大楠了?”

  樊霄堂看着他冷淡的脸,说话都有些结巴:“嗯…那个,这是意外…”

  “和九南玩的挺好啊?”王九龙低头玩着手机说道。

   “还好啊,这不昨天专场大家都来捧场,说是庆祝一下…”樊霄堂说着,王九龙还是没有要抬头看人的意思。我是因为喝酒惹他生气了吗??

  “别老喝酒,对身子不好,现在收拾东西下楼带你喝点粥,对了。”

  “嗯?”樊霄堂抬头。


  “我忘了一件事”


  “什么事??”

 

    “我忘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 此话一出,樊霄堂完全怔住了:“什么??”

  “我说我喜欢你。”  “真的吗?”樊霄堂感觉到自己的心狂跳,这种做梦的感觉,根本不敢相信。


  王九龙站起来,慢慢靠近:“嘘,你听。听到了吗?我的心在为你跳动。”


  随着距离的拉进,樊霄堂涨红了脸,因为身高的原因,把头埋得底,王九龙更看不到他的脸了。


  “这怎么突然土味情话上了。”樊霄堂小声的说道。


  王九龙一把将人搂进怀里,低头附在耳边。


  “这不是情话,这是真的。”


   事后王九龙还在感叹,张九龄教的真管用。合着张九龄就是一个媒婆??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