茯苓本苓

这里茯苓,乱炖很香。咕咕咕,写文快乐快乐,请勿上升正主,谢谢。

你是我未曾说出口的秘密

第一人称!!不喜勿喷!!!


  一篇深夜短打!


“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得亲昵。”


  11月已经完全入冬,清早下了点雨又夹带着几片雪花“一比一场秋雨一场寒,天儿又要冷些了。”不知为何每次下雨心里都会默念这句话,就像夏天一   下雨“奥,天儿又要热了。”

  今年冬天来的要比以前早一些,裹的里三层外三层才出得了门,嗐,真冷。因早上的雨夹雪,马路上结了一层薄冰,走路也更小心了些,街上传来叫卖声



“糖葫芦咯~”


  想起去年冬天,“磊磊,我想吃糖葫芦。”“多大人了还吃。”嘴上虽嫌弃着,却还是给人买了糖葫芦。“真甜~”窝在他怀里蹭了蹭。

   记忆被叫卖声拉回。

 

    “老板,来串糖葫芦。”

  

    “好嘞,三元。”

  轻咬一口,脆的掉渣,总觉得味道变了,轻哼一声:“真甜。”

 

“堂堂?”

  

回头,看见两个小姑娘正捂着嘴一脸激动的看着自己,看来是粉丝了。“孟老师,可以签个名吗?”姑娘小心的问道。“可以。” 咬下最后一颗山楂,扔了糖葫芦棍儿,专心的给人签名。“那个…孟老师,好久没看见您和张老师互动了,我们都很好奇您和张老师什么关系?” 手上的动作微微一顿,写完最后一笔,将本子还给姑娘笑着回:“嗐,闺蜜关系呗,现在大家都很忙,所以见面时间也少了许多,好好听相声,谢谢你们的喜欢,路上小心。”说完转身匆匆的离开了。

  回到家,瘫软在床上,细想和张云雷已经分开快一年了,看着手机的聊天记录停留在10月1日的“国庆快乐。”除了节日的群发祝福,也就再也没说过话。犹豫着,最后还是叹了口气,放下手机。

  我一直相信时间可以治愈一切,直到我遇见了张云雷。当我努力的想要忘记,可脑中却全是他的模样,他的声音。多少个夜晚想要问问你过得怎么样,最后却都懦弱的退回。

 

“你不知道吧,现在的我瞒着全世界继续爱着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