茯苓本苓

这里茯苓,乱炖很香。咕咕咕,写文快乐快乐,请勿上升正主,谢谢。

花开花落,岁月静好。

  请勿上升真人,不喜勿喷,微虐。

  实在不知道起什么标题了,哎。

“华儿!”秦霄贤靠着门口,歪头看着睡眼朦胧的心上人,何九华揉揉眼睛,当再次睁开眼时,门边儿的人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 

随后听见厨房的响动,简单洗漱后像从前一样坐在椅子上,乖乖等待吃饭。

 

“诺,快趁热喝了”​秦霄贤端来一杯热牛奶,宠溺的摸了摸他的头。

 

何九华接过牛奶喝了一口​:“下午我要去趟小园子,”

   ​

正在忙着做饭的秦霄贤回头,笑道:“好啊,我陪你去吧!” 阳光撒在他的脸上,治愈的笑容,让人久久离不开眼。

  其实幸福很简单,一个平静的早晨做着普通的事, 身边一直有个人,默默陪伴着你。

   何九华开着车,秦霄贤乖巧的坐在副驾驶上,二人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。​

 

前一秒众人还在欢声笑语,何九华进来时,大家都担心的看着他。

 

“旋儿,在这等我,晚上想吃点儿什么?”何九华一边换着大褂,一边对秦霄贤说道。后台的众人都静静的看着何九华。

“何九华你能不能清醒一点!!”这是作为亲搭档的尚九熙再也忍不住,不顾孙九芳的阻拦终于说出了那句憋了许久的话。

    “嗯??九熙?怎么了?”何九华抬起头一脸不解的问道。

    “我知道这件事情对你打击很大,但是人总要往前看…”孟鹤堂走过来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肩膀。

  何九华猛地挣开:“什么……你们在说什么……”

 

“老秦他……”

“闭嘴!!没有,不可能,上午我们还手拉手去逛街…是吧旋儿?  旋儿??” 何九华颤抖着身体,一遍又一遍的唤着他的名字…

   那天两人一起上山玩耍,秦霄贤答应何九华带他骑摩托车出来兜风,下坡时。刹车突然失灵,秦霄贤骗何九华戴上自己的头盔。

 

“华儿,你爱我吗?”

   “爱啊!”

    “大声一点!”

    “秦霄贤!!我!爱!你!!”

  是啊,人总要往前看。多年之后很多人会问何九华,为什么至今还是单身。

  

因为有一个很爱自己的人,爱到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护也要他周全。那个傻里傻气喜欢粘着自己的少年,也一直活在他的青春里。

 

     一朝春去红颜老,花落人亡两不知。

  我也不知道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写完这个文章,结局也是一个看过印象挺深的电影。

  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吖!!!谢谢大家!

   ​

评论(2)

热度(41)